你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通知公告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2021年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面试公告

2021-05-06 16:52

   根据财政部在京部属单位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工作有关规定,现将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2021年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面试人员须于57日上午12:00前回复邮件确认是否参加面试。 

   二、心理测评 

   面试人员均需通过网络在线方式进行有关心理素质测评,测评结果不计入面试成绩。测评时间为56日中午12:0057日下午17:00,具体测评方式将通过邮件另行通知,请注意查收。 

   三、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 

   面试将于514日进行。请上午面试的考生于当天早上7:40、下午面试的考生于当天下午12:55签到候考。对未按上述规定时间签到候考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各岗位具体面试时间见附件2 

   (二)面试地点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北京市顺义区丽苑街9号,位置示意图见附件3)。 

   考生统一由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西南门凭身份证入场。 

   四、体检和考察 

   面试结束后,将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照接收计划1:1的比例确定考察(体检)人选。参加面试人数与接收计划数比例低于3:1的岗位,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75分的面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五、注意事项 

   (一)为便于核实身份,请考生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凡身份信息不实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即日起,请考生主动关注所在地和北京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考生面试当天需佩戴不带呼吸阀的口罩,签到时需测量体温、提供当日“健康宝”绿码。 

   (三)面试当日凡经现场确认有可疑症状或异常情况的考生,另行安排面试事宜。 

   (四)突发高、中风险地区的考生不符合来京政策要求的,另行通知面试事宜。 

   (五)面试工作开展期间,我们将通过电话或短信沟通相关信息,请务必保持本人手机畅通。 

    

   附件:1. 面试人员名单 

     2. 面试场次安排 

     3. 面试地点位置示意图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56日 

网站管理:中注协党委办公室(综合部)技术支持:中注协信息技术部电子邮箱:webmaster@cicpa.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邮编:100039电话:010-88250000
版权声明: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京ICP备05032222-1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