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行业新闻

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团委)”的决定

2021-05-14 16:17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协会)团组织: 

  2020年,在共青团中央的指导和全国行业党委的领导下,行业各级团组织和广大行业团员青年围绕行业“质量管理提升年”主题活动,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在服务国家建设、推进行业发展、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助推行业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等方面开展了系列工作,涌现出一批行业优秀团员青年和先进团组织。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行业广大团员青年和基层团组织更加奋发有为、再创佳绩,经逐级推荐、审核、公示,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决定,授予李莹等9名团员、曾欢等9名团干部、中准会计师事务所团支部等19家团支部、上会会计师事务所团委等4家团委2020年度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此次受表彰的“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是广大行业团员、团干部的杰出代表。他们理想信念坚定,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们工作本领过硬,走在创新创业创优的前列,具有艰苦奋斗精神,能够在团员青年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们心系行业广大青年,竭诚服务青年,在行业青年中具有影响力、号召力;他们热爱团的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在团的岗位上取得突出业绩。  

  此次受表彰的“五四红旗团支部(团委)”,是全行业基层团组织的优秀代表。他们政治建设好、组织基础好、工作效果好、班子建设好;他们紧紧围绕行业和事务所发展的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推动事务所和行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团组织以此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奋勇争先,在本职岗位上发挥新潜能、实现新突破。行业各级团组织和广大行业团员青年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行业青年工作实际,动员行业青年积极投身行业“品牌建设年”主题活动,为新时代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附件:2020年度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团委)”名单 

  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 

  2021512 

    

  
网站管理:中注协党委办公室(综合部)技术支持:中注协信息技术部电子邮箱:webmaster@cicpa.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邮编:100039电话:010-88250000
版权声明: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京ICP备05032222-1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