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行业新闻

福建省注册会计师与资产评估行业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羽毛球比赛

2022-10-11 09:36

923日,中共福建省注册会计师与资产评估行业委员会、福建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福建省资产评估协会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羽毛球比赛在福州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省31家执业机构、近百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这是福建省行业联合党委成立以来,两个行业的广大从业人员首次欢聚一堂、同场竞技。

赛前,行业党委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赛事报备、防疫措施、比赛组织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赛场上,各代表队和运动员充分发扬“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团体赛、单项赛名次及优秀组织奖。容诚(厦门),中审众环(福建),致同(福州)、福建中诚信德、德赢(福建)联合队,立信(福建)、立信(厦门)、福建建友联合队等分获团体赛前四名;天健(厦门)张绿福,容诚(厦门)裘海鑫,中审众环(福建)高锦池等分获男子单打前三名;福建大正林淑英,福建银德中远邓达娉,华兴刘芷杉等分获女子单打前三名;华兴,福建华审,容诚(厦门),致同(福州)、福建中诚信德、德赢(福建)联合队等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福建省注册会计师与资产评估两个行业机构及从业人员之间的融合交流,提振了行业信心和精气神,丰富了行业文化建设,引领行业全体人员以充沛的精力、过硬的素质能力、崇高的执业精神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行业专业力量。

(摘自福建注协供稿)

 

网站管理:中注协党委办公室(综合部)技术支持:中注协信息技术部电子邮箱:webmaster@cicpa.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邮编:100039电话:010-88250000
版权声明: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京ICP备05032222-1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