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行业新闻

江苏注协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

2023-04-26 16:56

39日,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乐夫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志心,江苏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黄仕亮,省民政厅副厅长张燕,省注协第五届理事会会长潘永和等出席会议并致辞,全省共252名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江苏省财政厅副厅长倪国强主持。

张乐夫充分肯定了江苏注协第五届理事会的工作和行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强调,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要以此次代表大会为新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明确目标方向、创新工作举措,在新征程上更好地开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牢行业前行“方向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加强行业党的建设,持续推进行业统战工作,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行业发展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主动融入大局,争做服务发展“生力军”。以强烈的使命担当,着力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助力全省财政改革发展,充分发挥行业执业监督在财会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三是善于把握机遇,打造行业未来“新高地”。注重培育优质本土会计师事务所,切实加强监管,有效激发行业人才干事创业活力。四是强化服务管理,当好共同奋进的“火车头”。强化协会机构建设,强化秘书处自身建设,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大会审议通过了《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章程(修订)》和《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江苏注协第六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

(摘自江苏注协供稿)

 

网站管理:中注协党委办公室(综合部)技术支持:中注协信息技术部电子邮箱:webmaster@cicpa.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邮编:100039电话:010-88250000
版权声明: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京ICP备05032222-1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