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行业新闻

北京注协成立三十周年庆祝会议在京举行

2023-06-09 17:19

 

522日,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召开成立三十周年庆祝会议。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中注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舒惠好,北京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杰,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主任温育梁,北京市财政局一级巡视员、北京“两师”行业党委书记于保江等出席会议。北京市级相关部门、各有关省市协会负责人,北京“两师”行业党委委员、北京注协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北京注协专门(专业)委员会委员、退休老同志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舒惠好在致辞中对北京注协成立3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财会监督重要论述,为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党中央关于加强财会监督的决策部署和财政部党组关于财会监督工作的部署安排,对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提出了新要求。他希望北京注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中央要求、落实中央部署、立足首都战略定位,推动北京地区注册会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再续新篇章。韩杰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北京注册会计师行业要全面加强党对行业的领导,紧紧抓住服务国家建设这个主题,牢牢把握诚信建设这条主线,持续深化协会自身建设,深入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更好服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贡献专业智慧和蓬勃力量。

会议上,北京注协为20位会员颁发了“光荣执业30年”纪念章。当天还举行了北京注协成立三十周年“砥砺奋进三十年,踔厉奋发再起航”主题展览。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回顾了协会30年发展历程和行业建设取得的成就。

   (摘自北京注协供稿)

网站管理:中注协党委办公室(综合部)技术支持:中注协信息技术部电子邮箱:webmaster@cicpa.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邮编:100039电话:010-88250000
版权声明: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京ICP备05032222-1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