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地方动态>重庆

重庆市注协召开中小会计师事务所创新业务技术交流会

2017-02-24 03:02

 

为帮助中小会计师事务所调整业务结构,为创新业务提供技术支持,近日,重庆市注协召开了25家中小会计师事务所、创新业务技术交流会。

天健重庆分所合伙人王章礼、重庆瑞赢事务所所长李学全分别做了《会计咨询与税务技术》和《绩效评价》的专题发言,介绍了会计咨询与税务业务领域的发展前景,开拓新业务的自身条件和方式方法,承接相关业务的经验和注意事项,分享了对绩效评价的理解、技能和关键环节的把握等经验。

会上,参会人员还就创新业务的拓展、创新业务存在的技术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目前行业正处于传统鉴证业务向非鉴证业务转型时期,中小事务所面临人才缺失、技术水平不高、业务领域局限等困惑,事务所要想实现较好的业务转型,一是要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培养和吸引优秀人才,二是要不断学习认真钻研,苦练内功提升技术水平,增强服务能力,三是要积极拓展思维,挖掘客户需求,寻找业务增长点。

重庆市注协负责人希望各事务所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努力加强自身学习,积极参加各类培训,多交流碰撞火花,发散思维进行思考,顺应时代的变化和发展,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挖掘新业务,创造性地发挥事务所的价值。

(重庆市注协供稿)

网站管理:中注协党委办公室(综合部)技术支持:中注协信息技术部电子邮箱:webmaster@cicpa.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邮编:100039电话:010-88250000
版权声明: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京ICP备05032222-1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