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地方动态>甘肃

甘肃省行业党委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16-09-19 03:54

近日,甘肃省行业党委召开了三届五次党委(扩大)会议。甘肃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行业党委书记石培文参加会议并讲了专题党课。会议传达学习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财政部党组关于印发<注册会计师行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指导意见>的通知》(财党[2016]41号)和《中共财政部党组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财党[2016]43号),学习了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赵鸣骥在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会上的讲话(《创新开拓勇于担当 进一步深化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的建设》)。

石培文做了题为《充分发挥行业党建的政治引领作用》的专题讲课。他要求全行业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以新发展理念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发挥行业党建的政治引领作用,行业党委和行业纪委要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他指出,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党上下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尤其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要求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严肃党内的政治生活和组织纪律,深化作风建设,真正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我省经济建设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开展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的试点工作意见>的通知》,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把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从业人员组织起来的试点工作方案(讨论稿)》。

(甘肃省注协供稿)

网站管理:中注协党委办公室(综合部)技术支持:中注协信息技术部电子邮箱:webmaster@cicpa.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邮编:100039电话:010-88250000
版权声明: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京ICP备05032222-1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