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地方动态>甘肃

甘肃省行业党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会

2016-11-25 04:10

近日,为加强甘肃省行业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甘肃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举办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罗刚、协会全体人员、兰州地区行业党员及行业部分团员青年等近百人参加,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刘乃林主持了宣讲会。

宣讲会邀请甘肃行政学院决策咨询部主任周克全教授做了题为《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报告。周教授的报告逻辑严谨、数据翔实、事例生动,对甘肃目前面对的最大问题做出分析,并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切入口,对甘肃如何以新理念引领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解答。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紧紧围绕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扎实推进甘肃行业发展,做“五大发展理念”的自觉实践者。

宣讲会上,行业党委、行业团委还对2016年度获得各级部门表彰的事务所党组织、团组织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甘肃省注协供稿)

网站管理:中注协党委办公室(综合部)技术支持:中注协信息技术部电子邮箱:webmaster@cicpa.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邮编:100039电话:010-88250000
版权声明: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京ICP备05032222-1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