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地方动态>甘肃

甘肃省注协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2017-03-01 03:07

近日,甘肃省注协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甘肃省注协2016年度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甘肃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刘乃林作了行业党建述职报告;通报了全省2016年度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质量检查情况;学习了《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关于扎实做好会计师事务所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工作的通知》,并进一步布置了行业两个覆盖工作。

甘肃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行业党委书记石培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石培文充分肯定了甘肃省注协2016年的工作,并就行业发展提出要求:一是始终牢固树立服务大局意识,在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实现行业自身的持续健康发展;二是坚定不移地打造创新发展格局,不断开创行业发展的新局面;三是不遗余力夯实以人为本的理念,培养造就一批热爱行业、专业扎实、技术过硬、勤勉尽责、品德优良、结构合理的人才队伍;四是毫不动摇地坚持诚信为本的原则,以诚信赢得市场,赢得发展,打造行业信用体系,使行业成为受社会尊重和信赖的专业服务行业;五是旗帜鲜明地加强行业党的建设,努力使行业党建工作继续走在社会组织前列;六是下大力气抓好注协建设,全面提升行业管理能力和服务会员水平。

会议还邀请甘肃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康民作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升级版和里程碑》的专题讲座;邀请了兰州大学管理学院财会专业副教授万红波作了《注册会计师职业发展方向》的专题讲座。

(甘肃省注协供稿)

网站管理:中注协党委办公室(综合部)技术支持:中注协信息技术部电子邮箱:webmaster@cicpa.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邮编:100039电话:010-88250000
版权声明: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京ICP备05032222-1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