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地方动态>广西

广西自治区财政厅厅长关礼到广西注协调研指导工作

2017-03-01 03:23

近日,广西自治区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关礼一行到广西注协调研,现场听取行业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注协工作提出了要求。

关礼指出,广西注协在广西自治区财政厅党组的领导下,在中注协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在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和推动行业发展工作中做了大量工作,有创新,有亮点,得到了厅内以及服务对象的好评,为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厅长强调,新的一年,社会组织管理任务重、要求高。随着国家不断加大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的力度,要发挥好行业承担公共服务能力,要通过不断提高执业质量,强化独立、客观、公正的职业操守,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以服务创新带动行业发展。注协要不断学习、创新服务,把行业管理各项工作纳入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发展轨道,将广西注册会计师行业管理工作推向新的阶段。

关礼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行业在现代服务业中的重要性和特殊地位,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加强政治学习,端正思想,讲求奉献精神;三是要不断深化改革,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做强做大,迈上新台阶;四是要完善行业管理体系,促进行业实现标准化管理;五是要加强廉政建设,确保注协干部队伍廉洁奉公,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

(广西注协供稿)

网站管理:中注协党委办公室(综合部)技术支持:中注协信息技术部电子邮箱:webmaster@cicpa.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邮编:100039电话:010-88250000
版权声明: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京ICP备05032222-1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