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地方动态>贵州

贵州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举办“十三五规划解读”专题讲座

2016-08-11 02:23

 

近日,为推进全省行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贵州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举办了“十三五规划解读”专题讲座。省财政厅副厅长、省行业党委书记何建明,省财政厅副巡视员、省注协负责人李爱国出席讲座。

贵州省委党校校委委员、秘书长吴巨平介绍了我国“十三五规划”的目标和任务,阐述贵州省委、省政府为落实“十三五规划”、推动全省发展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和措施;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重就行业党员在全国和贵州省经济的发展过程中,如何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与全体学员进行了探讨。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能够了解国家发展大局和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脉搏,结合自身实际推动业务发展,同时,通过邀请事务所合伙人参加行业党建活动,有助于团结和引领省内事务所合伙人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路线方针看齐,共同推进全省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贵州省注协供稿)

 

网站管理:中注协党委办公室(综合部)技术支持:中注协信息技术部电子邮箱:webmaster@cicpa.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邮编:100039电话:010-88250000
版权声明: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京ICP备05032222-1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