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地方动态>河北

河北省注协组织开展“注册会计师与梦想同行”高校行活动

2017-02-10 04:06

近日,河北省注协、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在河北经贸大学联合主办“注册会计师与梦想同行”高校行活动。

河北省财政厅副巡视员金树林在开幕式上指出,随着全面深化改革的不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入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引领带动,以及河北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大气污染治理,扶贫攻坚等重大战略的实施,给行业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大好机遇。抓住这个机遇,注册会计师行业必将迎来相当一段时期的大发展、大跨越、大提升,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在很大程度上都有赖于全省会计优秀人才的培养,有赖于广大同学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更有赖于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创新发展和执业水平的提升。此次高校行活动,标志着新时期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面向大学生的人才储备培养工作正式启动。

此次高校行活动范围覆盖河北省设有财会院系的50余所高校。活动期间,河北人才网设置了注册会计师行业专栏,发布了100余家事务所招聘和企业信息,并全程直播活动进展;河北省注协将在全省11个设区市开展事务所开放日活动,让广大高校师生近距离了解事务所、了解注册会计师执业情况;河北省注协、共青团河北省委将组织高校与事务所间开展实训对接,安排有实习需求和意向的大学生到会计师事务所锻炼实习。活动期间,河北省注协、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联合,面向广大高校学生发放调查问卷,广泛搜集财会类大学生就业、实习、培训等方面的情况。

(河北省注协供稿)

网站管理:中注协党委办公室(综合部)技术支持:中注协信息技术部电子邮箱:webmaster@cicpa.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邮编:100039电话:010-88250000
版权声明: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京ICP备05032222-1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