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地方动态>黑龙江

黑龙江省注协:转变作风,以服务促发展

2017-06-19 02:12

2016年,黑龙江省注协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全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基础在学,问题导向,分类指导,充分发挥行业领导表率作用和党支部主体作用,推动行业发展取得明显效果。

加强行业党建工作的领导,召开行业党委扩大会议。20163月黑龙江省行业党委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会上宣布了增补、调整行业党委和行业团委成员的名单,对部分党委委员进行了调整和增补。姜军同志做了关于行业党委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要点的报告,总结了2015年的各项工作,对2016年的行业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深入基层到联系点调研、座谈、讲党课。20167月,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于宏同志到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点—哈尔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就推进注册会计师行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调研、座谈,并发表了讲话,哈尔滨市行业党委负责同志就哈尔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座谈交流。此外,省行业党委委员还到部分市地联系点,与当地行业党委、财政部门、事务所党支部和基层党员以及服务企业进行座谈、调研。12月,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还与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就行业党建工作开展了经验交流活动。

不忘初心,转变工作作风,以服务促发展。2016年黑龙江省以不忘初心,促服务发展为主题,培训考试、注册、培训、财务等服务部门,做到六不让“不让份内工作任务在我手中延误;不让承办事项在我手中积压;不让工作差错在我手中出现;不让来访人员在我这里冷落;不让违纪行为在我这里发生;不让单位形象在我这里受损”。

 

(黑龙江省注协供稿)

网站管理:中注协党委办公室(综合部)技术支持:中注协信息技术部电子邮箱:webmaster@cicpa.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邮编:100039电话:010-88250000
版权声明: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京ICP备05032222-1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