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地方动态>江西

江西省注协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3-29 02:36

2017224日,江西省注协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每名党员对照《党章》认真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虚心接受了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奋斗的方向。针对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会议明确从三方面努力改进:

一是抓好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党规,做到学以致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贯彻落实党章党规的自觉性主动性。

二是完善制度建设,扎紧制度的笼子。加强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完善内部控制体系,扎紧笼子,堵塞漏洞,规范行为,做到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干部,确保干部和资金两个安全。

三是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规范支部组织生活。按照支部规范化建设的要求,全面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在政策允许的前提下,积极创新支部活动方式,活跃支部组织生活,增强支部组织活力。要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将其制度化、常态化。

(江西省注协供稿)

 

网站管理:中注协党委办公室(综合部)技术支持:中注协信息技术部电子邮箱:webmaster@cicpa.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邮编:100039电话:010-88250000
版权声明: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京ICP备05032222-1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