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地方动态>内蒙古

内蒙古注协:积极推进体制改革

2017-05-26 03:06

 

2016年,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以体制改革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明确工作职责,理顺工作流程,强化服务意识,实现了协会新旧体制的平稳过度,为做强、做大、做精、做专全区注册会计师行业提供了制度保障。在做好各项日常工作的同时,注协重点完成了协会机构设置和管理体制的全面改革。

召开全区注册会计师行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全区注册会计师行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和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为协会下一步的依法、合规、科学运作提供了组织保障。会上,自治区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华提出了“快、大、长、高、好”的行业发展五字方针,为全区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发展以及协会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设定了目标。

完成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换届选举。换届选举工作是行业党建和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顺利完成此项工作,注协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相关事宜,审议通过会议议程、选举办法、工作报告等会议材料,多次与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非公党工委、自治区纪委等上级部门联系沟通,请示汇报相关工作。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2016126日,协会党委成功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和纪委。

                                       (内蒙古注协供稿)

网站管理:中注协党委办公室(综合部)技术支持:中注协信息技术部电子邮箱:webmaster@cicpa.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邮编:100039电话:010-88250000
版权声明: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京ICP备05032222-1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