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地方动态>深圳

深圳市组织部部长郑轲调研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

2016-11-14 02:59

近日,深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轲率调研组到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调研。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凌冲,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委员、市财政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温焕强,市民政局党委副书记陈亚凯,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办公室主任郑宏斌和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卫国等陪同调研。

会上,郑轲听取了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麦炳志以《立足实际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发展》为题所作的关于行业、协会及党建工作的报告。温焕强就郑轲部长提出的关于行业和协会的建设问题进行了汇报。

郑轲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到注册会计师行业调研,对注册会计师行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他充分肯定了行业党委开展党建工作的成效,做到了真抓实干,扎实、细致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要求,在社会党组织中起到模范引领作用。同时,郑轲结合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实际,对行业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行业管理和党建工作相结合,在加强党员管理的同时要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加强行业自律,客观公正地保证执业质量,提高服务水平。三是要吸收发展行业骨干力量入党,不断提高党员在群众中的影响力,保证有质有量地发展社会组织党建力量。

(深圳市注协供稿)

 

网站管理:中注协党委办公室(综合部)技术支持:中注协信息技术部电子邮箱:webmaster@cicpa.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邮编:100039电话:010-88250000
版权声明: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京ICP备05032222-1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