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地方动态>天津

天津市注协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7-01-16 04:08

 

近日,天津市注协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天津市注协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2010-2015年度会费收支情况报告、章程修正草案、新修订和调整的各专业委员会规则及组成人员名单等;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协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副秘书长。

会上,天津市财政局局长吴丽祥对行业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以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立足点,把握机遇,迎头赶上,全面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专业胜任能力;二是要以打造有担当、高素质、精专业的核心团队为侧重点,以上率下,合力推进,共促行业健康发展和谐发展;三是要以进一步加强会计师事务所内部治理为落脚点,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大力加强行业诚信建设和社会公信力;四是要以着力构建行业人才队伍建设为突破点,典型引领,齐抓共管,提高会计师事务所的核心竞争力五是要以提高全行业信息化水平为提升点,转变理念,创新抓手,丰富和拓宽审计方式;六是要以加强和完善协会自身建设为新起点,强化素质,内生动力,自觉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全行业要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和开端,团结进取,诚信服务,继往开来,再创辉煌,共同推动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健康发展。

(天津市注协供稿)

网站管理:中注协党委办公室(综合部)技术支持:中注协信息技术部电子邮箱:webmaster@cicpa.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邮编:100039电话:010-88250000
版权声明: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京ICP备05032222-1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122号